醋香

我见南风起,温酒候君来

【朱白】快把我哥带走

15.生命诚可贵,爱情价更高。

    我不怕非议,您同意了吧!


    章远觉得自己牛逼大发了,大过年的就捅出个大篓子。


    说起来,章远也很委屈。


    自从跟林风电话粥后,林风就在圣诞节转校回来了,不用说,他当然是高兴极了,差点没把圣诞老爷爷供起来。


     虽说是他先在电话里不清不楚告了白,但毕竟是先看到林风写的日记嘛。章远觉得,告白这件事吧还得正式些。没想到准备了半天,想等到元旦告白来着,让他妈接风洗尘给耽搁了。


     这也难怪,谁让他作死办了住校,他俩周末回去刚赶上元旦放假,这才知道他哥连家都没回,直接去的学校,转学手续牛逼的一个人给办完了。回家才林天盛才知道林风办了转学手续,当即牛脾气又上来了,差点又跟儿子吵起来。他妈做了半天和事老,然后决定元旦大家出去玩,散散前半年的霉运,顺便也给林风接风洗尘。


就这样,一个假期完美的被两个大灯泡打扰了。还是分分钟撒狗粮噎死你的那种大灯泡。


不过章远表示,也不急于一时。反正他俩还是睡一起,林风他该抱还抱该摸还摸,跟正式确认关系没多大区别。想过来了也就不急了。开始忙考试。


等想起那回事,才发现已经大年三十了。这才想起来他藏的告白礼物还在床下隔板里藏着。


好巧不巧,他还没拿出来,床板被他妈给掀了。再说,他早忘了他妈有过年换新床褥子的习惯,他家床的隔板里都会放一床新被子。


“哎,自作孽不可活,果然告白这种事拖不得,越拖越危险,各种意义上!”章远心里天马行空着,此刻跪在沙发前,内心反而平静了很多。他有些庆幸林风跟林天盛半小时钱刚出门去超市,应该一时半会回不来。


杨秀梅手里握着那张薄薄的便利贴,有些哭笑不得,再看看章远的态度,不知道是该气自己心软还是气章远毫不犹豫的坦白。虽然早就知道有这么一天,她却是没想到这俩孩子这么大胆。


章远看着他妈神情莫变,一会皱眉一会叹气的,终是忍不住叹了口气,抓住杨秀梅有些颤抖的手开口,“妈,我……我喜欢我哥,我是认真的,真的,妈,我从来没有这样喜欢一个人。”


章远能感觉杨秀梅的颤抖,他心疼妈妈,可是话一开口就收不住了。


“妈,我见到他第一眼我就喜欢他,因为哥他长得真好看,就是脾气不太好。一开始我是这么认为的。后来我才发现,他就是嘴上凶,心软的像豆腐,还是热腾腾的那种。他威胁我,可又从来不会真的欺负我,他知道我怕黑,故意等我睡着才上床,他明明不习惯开灯睡得……”


“妈,您知道吗,您住院那段时间,不是哥他我估计要崩溃了。”


章远一件一件细数着,含着泪带着笑,他这才发现他有多习惯林风的陪伴。他听见自己说“妈,我知道他有多好。我不是想依赖他,我就是想和他一起,像你跟林叔叔那样,我……”


“我也一样,但是我想让小远多依赖我一点。”


泪眼婆娑的母子两人抬头才发现,林天盛跟林风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了,站在玄关处的林天盛低着头一言不发。


过了会,林天盛突然一巴掌拍在林风背上,“你敢对小远不好,我饶不了你!”


杨秀梅看着几个人的样子,哪还有什么不明白。不过就是过不去心里那道坎,“小远,小风,孩子,你们咋就要走这条路啊,会被人戳脊梁骨啊。”


章远知道他妈动摇了,赶紧说到:“我不怕非议,您同意了吧!”


林天盛给林风使了个眼色,让他俩先回房间。


章远拉着林风的手,叹了口气,心里却也真正放松下来。


“哥,妈妈会同意吧。”


“当然,老顽固都同意了,阿姨舍不得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