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醋香

wohenhao669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79篇文章,492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醋香

醋香

 

【巍澜/罗浮生×林若梦】我儿子你们也敢欺负?


  ☆前几天在微博上看到的一个梗,坐等大大们开坑舔粮,等到心力交瘁,只好自力更生。
  ☆同人,ooc很多哦~
  ☆写文小白,文笔渣渣渣!!!
  ☆单蠢喜欢,想写!嘿嘿😁加油↖(^ω^)↗
  ☆有些设定不合理,还望见谅。
  
  (一)时空穿行
  
  美高美浮华的音乐声中,长相俊美的青年趴在豪华包间进入了梦乡,可是时不时紧皱的眉头,握紧的拳头,汗湿的额头,都显示着这人的梦乡并不安稳。
  
  须臾挣扎后,深蓝色床上那人皱着眉头坐了起来,过度紧张的梦境使得他的眼角有些抽搐。梦里始终看不清的脸,让他十分在意又无可奈何,他…记不起来。
  
  “大哥,再不起来你要迟到了!你不是要去接许少爷吗?”
  
  罗浮生看向再次破门而入的罗城,觉得牙根痒痒的,咬着牙恨恨地说:“罗城!你敢不敢敲个门再进来!嗯?”
  
  罗城也知道他大哥有失眠的毛病,深知这次又惹到起床气的罗浮生,脚下带风地往外溜,嘴边喊着:“大哥,我也是为你好啊!真的!大哥,要迟到了!”
  
  “你就孬吧!”罗浮生一把把枕头冲着门的方向扔过去,转头去看床头的挂钟,“卧槽,真的要迟了!”说着火急火燎地从柜子里拉出一套衣服就往身上套,火速赶往机场。
  
  ——平行时空
  沈巍一脸无奈地看着赵云澜,无奈地问道:“生儿不是跟在你身后的吗?”
  赵云澜大大咧咧惯了,此刻也有些心虚,把儿子丢了这事,他也觉得脸上挺没光的。再说,他家那小子,虽然继承了昆仑君跟斩魂使的力量,说到底还是个孩子,而且当初这个孩子的出现也算意外,两人精气结合而成,力量不可估量,沈巍便早早封印了浮生体内的力量,甚至将绝大一部分力量封存在他左肩的魂火里。所以说那孩子身体里的力量跟普通人没什么区别,要非说有什么不同,估计就是继承了沈巍快速愈合伤口的能力。所以,赵云澜嘴上不说,心里却是极为担心的。
  他是极为护短的,当初为了特调处那几个人的事,能闹的那么大。更别说自己的崽子了。所以如果浮生被谁欺负了,他绝对是第一个报仇的人,哪怕给人使个绊子,也得为自己重视的人出口气。
  
  “云澜,别急,各个时空之间虽然有时间差,我们虽然不能回到完全重合的时间点,但是总归不会差太多,而且,你要相信我们的孩子!”
  
  赵云澜本来还有些自责,可一听他家大美人的安慰,心里在放宽一些的同时,又想要调戏他的沈教授,“小巍啊,你说,我们找到生儿的时候,他会不会已经长大了?他要长得跟你一样好看,那完蛋,估计那个地方的女孩子都要遭殃了!啧啧啧…想想都觉得刺激!”
  “别…别说了!”
  “我找到了生儿的气息了!我…我们过去……”
  赵云澜去拽沈巍的胳膊,果然偏头一看,那人耳朵尖通红,连脖子上都变得粉粉的,看的他…更想撩了。
  ——
  
  罗浮生到达机场的时候,头顶盘旋着一架敞篷飞机,风骚地表演着炫酷的技术,罗浮生被气笑了。他这个好友,在某方面还是一样的狂放。这位开着飞机的便是此次接机的主角了——许星程。
  
  几人一番寒暄后,便一块来到了东京有名的福隆戏院,许星程虽然万般不愿,但也不好扫了几人的性。
  
  戏开场没多会,便来了个砸场子的人。
  这人叫胡奇,脸上有道疤,跟罗浮生是死对头。当初胡奇替青帮收保护费惹到罗浮生的头上,让罗浮生好一顿教训,脸上的疤也是那次得来的。这会,明面是来收保护费,实则是看罗浮生一群人势单力薄,想要携私报仇。
  
  “大哥,你带澜澜跟星程先走,我待会就来!”
  罗浮生支走几人,只身与胡奇对上,笑的自负又流氓。
  “戏一旦开唱了,就没有停下来的道理,这是隆福戏院的规矩,也是我罗浮生的规矩。”
  
  台上九岁红咿咿呀呀地开唱了,鼓声仿若行军令一般振聋发聩,罗浮生的拳脚功夫拳拳到肉,打的酣畅淋漓。可是突然台上的行军令戛然而止,九岁红倒在了台子上。罗浮生怔然地看着混乱的舞台,一瞬间楞住了神,没有注意到身后高高举起向自己砸来的椅子。
  
  段天婴替父上台,看到了要向罗浮生举起的椅子,正想脱口而出一句“小心”,外面突然晃进一个人影,速度快的惊人,劈手夺下罗浮生身后威胁的椅子,那把椅子瞬间化为齑粉。段天婴怔愣一瞬,终于记起自己的职责,咿咿呀呀地续起未完的戏。
  
  台下,罗浮生与后来的那人配合默契,一出戏未完,台下已倒下一片,罗浮生正用拳头狠命地砸着一个准备偷袭他的人。突然他的手被轻轻握住了,那是一个长得十分好看的男人,带着一副金丝眼镜,仔细看去跟罗浮生长得十分相似,然而恐怕所有人看到这个男人的第一眼,只会被他周身气质所吸引。翩翩公子,温润如玉。
  
  这时,从门外又走进一个男人,男人长得十分英俊,跟之前那男人不同,这人有种张扬跋扈地美,倒跟罗浮生有些像。
  
  “沈巍,解决了没有?生儿没事吧?”
  
  赵云澜的话戛然而止,因为他看见他家小巍正握着一个青年的手腕,这个青年还跟他家小巍长得极为相似。或者说是很小鬼王几乎长得一模一样。赵云澜心里一硌铛,心想,还真让自己说着了,得,孩子都长这么大了!
  
  “那啥,生儿,你没事吧?”
  
  罗浮生一脸茫然,他显然也觉得眼前的男人跟他长得很像,而且自己对这两人有着莫名其妙的亲近感,就好像好久没见,思念地有些想哭。
  
  罗浮生眨眨眼睛,拉了拉自己的手腕,“那个,谢谢你们帮忙了啊!不过,我们认识吗?”
  
  赵云澜:“……”
  沈巍皱眉,“……”
  
  

醋香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醋香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